Fok Hing Distribution

「復興 ( 香港 ) 貿易有限公司」成立於一九八一年,主要的業務是代理、批發和零售東南亞食品。目前 本公司為香港具有領導地位及最大之東南亞食品入口商、貿易商及代理商之一,並提供全面之東南亞食品系列給香港各 大超級市場、商舖、餐館、學校、酒店及 澳門主要的分銷商。本公司一直本著「正貨產品,信心保證;服務至上,以客為先」為經營理念,致力為全港市民提供優質的東南亞產品及服務。在過往的二十多年間,由一家小型的貿易公司發展成具規模的東南亞批發商及代理商,並聘用熱心工作、勇於創新的員工,致力 為顧客提供至高水準的服務質素。

「營多東南亞美食市場」為本公司旗下的零售部門。在1999年於本港開設首間東南亞連鎖專門店,主要銷售由東南亞入口的食品、罐頭、醬料、果汁、化妝品、保健及美容產品等等。至今共有二十多間分店遍佈港九新界,成為全港首屈一指的東南亞食品連鎖專門店。

「復興 ( 香港 ) 貿易有限公司」一向重視食品安全衛生及品質。 所有入口的東南亞產品都經本公司嚴格的審批及監控,以確保產品質素, 在食品品質監控及管理上已達香港認可之標準。此外,本公司更獲得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「商界展關懷2007-2010」標誌,作為愛心企業參與慈善活動的肯定。

發展目標及展望
秉承過住「復興 ( 香港 ) 貿易有限公司」二十多年來精益求精的態度及以客為尊的服務目標,我們將會開拓更多優質產品,同時亦會不斷提高營運效率,致力成為最優秀的東南亞食品供應商。